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瓷砖/石材 1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哪位晓得绍兴瓷砖价格高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7-18

绍兴雅的高磁砖专卖店地址:
1.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62,乘坐brt1号线,经过11站,到达人民路口站;
2.地址:绍兴县柯桥笛扬路987号;公交线路:brt1号线,全程约18.6公里;这里的瓷砖质量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7-07-17

浙江宝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地址:绍兴市山阴西路567号浙江宝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网站,实际地址是浙江省绍兴柯桥区浙江,绍兴市中国浙江绍兴绍兴县柯桥经济开发区柯西工业园区主要经营节能金属门窗;各类玻璃幕墙;石材幕墙;金属板幕墙。设计合理,价钱合适,水平高,比较理想,外观设计美观,情况很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仰望天河 2017-07-17

斯米克瓷砖厂地址:
1.地址:广阳区曙光道30号(物探家园对面)
2.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三大街捷达路26号
3.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绍兴道新28号(绍兴道与厦门路交口)这里的瓷砖质量很好的,价格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