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瓷砖/石材 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求助一下怎么分辨瓷砖的种类?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7-18

1)量尺寸:假如你只需把窗户遮住的话,量一下窗户的宽度,各加上十几厘米(这样两边多一点好看)。假如需做满墙,量一下你家墙的宽度。2)买布和纱:到市场按1:1.8(1:2太浪费,褶子太多也不好看,当然你喜欢褶子多也可以)的比例买布和纱。3)花边:依照布和纱的颜色搭配选取,多买几板吧,省得不够再去添。关注每板的米数是不足的。比如商家号称20米/板,实际只有15米,这是行规,不要计较了。4)布带:你所买布和纱的总宽度就是所需布带的米数。也多买一些。加工布带时关注不要把扎钩子的小口缝死了。看一下朋友家的窗帘或请教一下卖布带的店家也可。5)轨道或罗马杆:轨道的长度就是墙的窗帘盒的长度。没有安装窗帘盒的可用罗马杆,宽度依照需要自定。假如不懂如何安装,可假称自己刚开了窗帘店来进货的,向店家请教。6)窗幔:看一下别人家的窗幔,也很简单。可用零头布,也可另外买。7)加工方法:窗帘的四边需折一点防止拉丝即可。可观察成品窗帘,也可观察金桥市场缝纫工师傅是怎么做的。8)不喜欢窗幔、花边的尽可以不用,窗帘还是以简洁为美。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7-07-17

家用比较好的瓷砖品牌有马可波罗,诺贝尔,斯米克,冠军,金意陶等等,只要是知名品牌的瓷砖质量都差不了。那作为购买者应该如何选取瓷砖呢,要关注一下几点:选购瓷砖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观察,一个好的瓷砖表面没有突起或者不平整,

ba神696 2017-07-17

做罗马窗帘方法1)量尺寸:假如你只需把窗户遮住的话,量一下窗户的宽度,各加上十几厘米(这样两边多一点好看).假如需做满墙,量一下你家墙的宽度.2)买布和纱:到市场按1:1.8(1:2太浪费,褶子太多也不好看,当然你喜欢褶子多也可以)的比例买布和纱.3)花边:依照布和纱的颜色搭配选取,多买几板吧,省得不够再去添.关注每板的米数是不足的.比如商家号称20米/板,实际只有15米,这是行规,不要计较了.4)布带:你所买布和纱的总宽度就是所需布带的米数.也多买一些.加工布带时关注不要把扎钩子的小口缝死了.看一下朋友家的窗帘或请教一下卖布带的店家也可.5)轨道或罗马杆:轨道的长度就是墙的窗帘盒的长度.没有安装窗帘盒的可用罗马杆,宽度依照需要自定.假如不懂如何安装,可假称自己刚开了窗帘店来进货的,向店家请教.6)窗幔:看一下别人家的窗幔,也很简单.可用零头布,也可另外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