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数码器材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小米2手机怎样在电脑上下音乐??麻烦详细说说。

小米2手机怎么在电脑上下音乐??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7-17

实体店有卖小米4的。
1、实体店出售的小米4手机都是正品,
2、小米4手机真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辨别,
3、做工细致,无划痕等,
4、小米4标志精美标准,无任何字体走样,
5、小米4手机开机有标准的小米标志出现,(这个固化在手机主板启动模块上的,不容易仿制)
6、小米4手机可以随系统更新进行系统不断升级,
7、小米4手机是四核的芯片,运行速度较快,(假如是山寨假货,则达不到)。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07-17

一台台式电脑至少需要3个插孔(主机、显示器、音箱),很难找到能插2台台式机和一部手机的插座板。假如是笔记本,一台笔记本只需一个插孔。就很容易满足。假如是2台笔记本,一个手机,用小米插线板足够了。小米插线板带3个USB充电口,支持2A快充,3重安全保护,可以插3台笔记本,3个手机。

小俏儿nancy 2017-07-17

最好拿去叫修手机的帮解锁的,并且就是可以在电脑上用NSS软件解锁,NSS可以将你的保密码恢复成12345的。而且就是可以下载“豌豆荚手机精灵”安装到电脑,打开“小米”并连接USB数据线至电脑,安装小米手机USB驱动,打开“豌豆荚手机精灵”,点选菜单栏里的“应用游戏”,再点“左边”的“系统应用”,可以看到中间出现了手机默认装有的一些程序

路漫漫 2017-07-17

小米地址:南昌汇仁大道99附近苹果三星小米手机地址:南昌解放路147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