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数码器材 1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小米手机充电?有哪位清楚?

小米手机充电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07-17

关于米三充电灯常亮:小米3充电时呼吸灯一直绿色常亮属于正常现象,表示手机充电状态正常,当充电器与手机接触不良而无法正常充电时,呼吸灯不亮。

其他回答(共4条)
福星高照 2017-07-17

1.飞毛腿2A充电器快速手机5v2a充电头安卓iPhone三星小米通用型插头30元
2.三星酷派小米安卓手机充电器1A2A充电头数据线直充插头35元
3.羽博多口USB充电器2A插头手机快充安卓适用于iphone6小米三星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樱桃小碗子 2017-07-17

是不是你将手机的电耗尽了,建议你先让手机充一会电再尝试开机,小米手机建议电量用的接近的时候就可以充电了,以免手机耗尽电使电池休眠造成影响,若问题依旧,建议你到当地的小米授权维修点咨询检测,期望能对你有用

笙歌停 2017-07-17

时间没什么限制。卖手机的一定告诉你,先把电用光了在充10小时以上,是吧?这种方法只针对镍氢电池。由于锂电池的出现,镍氢电池早已淘汰,现在市面上所有的手机用的都是锂电池了,锂电池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激活,无需用户自行激活。最初的几次充电也没有任何需要关注的地方。有一点需要关注,由于原理和镍氢电池不同,锂电池电量用光之后再充电,对电池不好。锂电池通常在电量比较低的时候就充电是最好的。

向日葵花香 2017-07-17

小米地址:南昌汇仁大道99附近苹果三星小米手机地址:南昌解放路147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