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数码器材 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小米3手机官网怎么订购?有没有人知道?

小米3手机官网怎么订购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7-17

小米手机的唯一销售渠道为小米官网,并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单位和个人代理,请勿上当受骗。同一个时间段里小米官网上也有合约机销售,当然您也可以前往当地的联通和电信营业厅购买合约机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07-17

北京商业街有一家,小米手机的非合约机销售渠道只有小米官网与小米天猫旗舰店以及小米品牌体验店,你也可以在当地营业厅购买合约版小米。小米公司没有授权过任何网店和实体店,无法保证是否为正品,现在市场上及各类网店有修改过IMEI号的仿冒小米手机。

完美心态 2017-07-17

现在的小米是没有专卖店的,只有体验店~小米之家,可以上天猫旗舰店和官网买的,假如手机有问题应该找就近的手机营业厅咨询啊,通过中间商铺也可以购买,维修等等的手机问题

难磕遗梦 2017-07-17

你好。我不建议您在非官方销售渠道购买小米手机,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损失。小米手机现在没有任何官方线下实体店及电话订购业务,唯一销售渠道只有官网以及在本地的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销售的合约机型。现在TB及市面上有大量修改过IMEI号的仿冒小米手机,官网IMEI码查询验证无法鉴别真伪,请您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