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家饰 1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能打电话的女孩手表谁能推荐几款?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7-18

三星手表750性能很好的。三星手表750采用方形边框设计,低调优雅,搭载了1.63英寸矩形屏幕。高端质感的腕带,能够轻盈舒适地环绕于用户的手腕,举手投足间,尽显奢华。,具有通知提醒、查看短信等功能。通过蓝牙与三星GalaxyNote系列手机配对后,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星智能手表接打电话。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7-07-18

1、SamsungGearSR750三星智能手表插卡S2打电话手表学生防水手表参照价151
92、三星GalaxyGear智能手表S4Note23S5腕表V700支持苹果的蓝牙表参照价41
83、三星GearS2智能手表A9运动手环R720蓝牙通话安卓手表防水参照价21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蓝调英格兰 2017-07-17

苹果手表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有的卖(以及这些公司的报价情况):瑞安市佳利佳玩具有限公司供应的适用于能打电话的蓝牙手表苹果watch定位智能穿戴手表。价格是119元。义乌市久儿工艺品有限公司供应的苹果手表。价格是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