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家饰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哪位能说说男带什么吊坠?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7-17

从美观上讲,要关注跟衣服、肤色的搭配,搭配好看的就好从禁忌上讲,百无禁忌的,任何吊坠都可以,即使开光了也没关系从保养上讲,男的佩戴带珠链的吊坠会更加促进血液循环,更利于身体健康,并且一定要佩戴纯天然材质的吊坠比较好,玉石的首选从社会心理上,最重要的还是要好看、配合自己的气质,能够提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才好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7-17

据我所知:1180.00翡翠貔貅吊坠男款299.00天然玉石挂件翡翠貔貅吊坠男款588.00冰糯种玉貔貅玉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隆冬龙东强 2017-07-17

RMB336.00玉友和田玉平安扣吊坠男女款玉器玉石挂件附证书直径约25mm平安扣RMB488.00特泊儿和田玉白玉吊坠男女款玉坠项链玉石玉佛玉挂件带证书中号-经典款玉佛RMB168.00藏美天然玉石平安扣吊坠白玉髓平安扣吊坠送配绳带证书RMB680.00金之玉业天然和田玉吊坠玉石玉牌男款招财进宝玉坠无事牌男士项坠带证书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依非E 2017-07-17

带狐狸吊坠不错的,粉水晶狐狸吊坠是用粉水晶做成狐狸形态的手链、吊坠等饰品。狐狸形态天生娇媚,能够轻而易举的得到想要的爱情,说狐狸形态寓意着美满的爱情。粉水晶还可以给人增添一种柔和的魅力,增加自身的吸引力,在与人交流的时候能够更加轻松的赢得别人的信赖和认同,不经意间就能够得到对方的好感。期望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