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家饰 1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世界上最奢华钻石项链是什么?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7-17

项链价格参照有这些双环项链钻石18K金锁骨链B7013700报价:32395元18K金双环项链二手中古报价:17000元三环双链玫瑰金钻石项链B3046600报价:31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7-18

对于钻石项链来说,所用镶嵌的金属要比钻戒多些,镶嵌工艺也比钻戒要复杂一些,因此加工费用所占的份额远比一只钻戒的加工费贵出许多。现假设20分的钻石是中等质量的,所用的金属是铂金PT950的一条钻石项链,市场上价格大约是8000-10000元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房佳旭 2017-07-18

PT950铂金30分/0.30克拉钻石项链售价:5699.00元;16克拉PT900铂金项链售价:89657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仁德的刘备 2017-07-17

周大福款式项链蝶之泉镀18K真白金钻石项链报价:2500元周大福款十字架925纯银钻石项链报价: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