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饰 1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问一下吸铁石能吸不锈钢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京韵红木沙发坐垫大家又买过得不,一般都是多少钱呢?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7-17

我们管白钢叫不锈铁,用吸铁石可以分出不锈钢跟白钢,白钢硬度跟耐腐蚀方面都没有不锈钢好。不锈钢管是以材质分类,而无缝钢管是以成型方式划分的类别。顾名思义,碳钢管的材质为碳素钢,成型方式大多采用焊接,拉拔,轧制的方式,少数采用挤压成型,而其中拉拔、轧制、挤压成型的钢管都叫无缝钢管。

其他回答(共4条)
蝉的生活 2017-07-18

假如你买的蒸锅是复地那应该不能用,由于爱仕达复地蒸锅是不锈钢做的,电磁炉只能用铁或不锈铁的,你用吸铁石看看,能吸可以用,不能吸就不能用了。正宗的不锈钢原材料是无磁的,但在产品成型过程中,假如采用的是冷镦工艺的话,会产生应力集中,从而产生磁性;但假如是红打工艺的话,就不会产生磁性!不能光靠有无磁性来判断是否是不锈钢材质。常以为磁铁吸附不锈钢材,验证其优劣和真伪,不吸无磁,认为是好的,货真价实;吸者有磁性,则认为是冒牌假货。其实,这是一种极其片面的、不切实的错误的辨别方法。

半夏樱花 2017-07-18

通常板材或者卷板状态下,没有经过深加工的,不过假如经过深拉伸后,304里面有部分转变为马氏体结构,显现微弱磁性,这时有可能给磁铁吸住。,假如是板材能给磁铁吸住,那就肯定不是304,假如是产品能给磁铁吸住,那就肯定没有经过退磁处理。

柠檬 2017-07-18

无洞耳环戴法:
1.首先不是所有的耳环都能把吸铁石放上去,由于很多耳环不是铁的,只有铁的才能被吸住,其他金属是不能的,并且还有很多耳环是塑料或者是其他材料的。
2.市面上能买到没有耳洞也可以戴的耳环,不过我觉得还是打耳洞戴的耳环漂亮.

笙歌停 2017-07-17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不锈钢地区分不是靠吸铁石来鉴定,百度下不锈钢分好多种的。常以为磁铁吸附不锈钢材,验证其优劣和真伪,不吸无磁,认为是好的,货真价实;吸者有磁性,则认为是冒牌假货。其实,这是一种极其片面的、不切实的错误的辨别方法。不锈钢的种类繁多,常温下按组织结构可分为几类:1.奥氏体型:如304、321、316、310等;2.马氏体或铁素体型:如430、420、41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