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家饰 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哪位可以说说潘多拉手链国内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7-17

潘多拉的饰品很好,一个丹麦的品牌,欧洲到处可见潘多拉的专卖店,很多欧美女星也很喜欢,经常佩戴。它家最有名的是手链,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排列串珠,非常个性。不过价格也不便宜,925银的基础手链专价都是59欧元。特别是带一点14K金或者10K金的,那就更贵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7-18

潘多拉,略带点小资情调,一条手链,简单大方不同设计感的charms,自由随意的搭配,正如女性天性向往的自由,个性。正品潘多拉一条下来要上千甚至,实际上对于大部分喜欢潘多拉的粉丝来说,并不是谁都可以负担的这个价格的,用一串diy同款潘多拉手链来代替也可以满足很多女生对潘多拉的向往。

雪茄姑娘 2017-07-18

2000元。潘朵拉珠宝(Pandora)的计师罗恩福兰德森和丽斯贝斯恩诺拉森,想要帮助女性实现一种于人群之中仍能凸现个性、卓然出众的出色效果,让她们通过设计自己的珠宝,表达自己的个性。

丁小妹 2017-07-17

重庆赞布尼卡商贸有限公司民族中国风串珠手链10元昆明市西山区印泰家居饰品经营部泰国手链时尚个性潘多拉手链1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南瓜 2017-07-17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Pandora/潘多拉正品时尚女士精美手链590705CBK是382元;悦爱Pandora潘多拉s925银基础链蛇骨,成品手链私人订制是908元;pandora潘多拉澳洲代购纯银经典扣银色蛇骨手链是40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