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家饰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结婚戒指戴在那只手上各位说说?有谁晓得?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7-17

题主好,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由此看来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经在恋爱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小指———表示独身。至于右手,在传统上也有一个手指戴戒指时是有意义的,那就是无名指。据说戴在这里,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在古代,戒指在最初并不是作为装饰品用的,而是宫廷中的嫔妃们每月避忌君王“御幸”时的一种特殊标志,故称为“戒指”。在今天,戒指已不仅是美化生活的装饰品,还成为了爱情的信物。国际上有一种约定成俗的戴法:戒指决不戴在大拇指上,双手其他的各个手指都可以佩戴。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结婚而尚未结婚。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寻求对象或正处于热恋之中。戒指戴在无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经订婚或已经结婚。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决心过独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终身不嫁或终身不娶。不过在不同的地方,戴戒指的学问也不尽相同。比如意大利、法国等许多欧洲人都把结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由于他们认为,人的十指中,唯有这个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脏的,专司感情,称为心指。结婚戒指只有戴在这个手指方能“心心相印”。英国人的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而波兰人的“心指”则是戴在左手的小指上。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07-17

你好。在不同的地方,戴戒指的学问也不尽相同。比如意大利、法国等许多欧洲人都把结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由于他们认为,人的十指中,唯有这个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脏的,专司感情,称为心指。结婚戒指只有戴在这个手指方能“心心相印”。英国人的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而波兰人的“心指”则是戴在左手的小指上。

情迷榻榻米 2017-07-17

左边食指戴戒指的意思是戴戒指的是男生,想结婚。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结婚而尚未结婚。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寻求对象或正处于热恋之中,戒指戴在无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经订婚或已经结婚,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决心过独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终身不嫁或终身不娶。戒指在左手右手上有男左女右的说法。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