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家饰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哪个能说说男的怎么戴戒指?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7-17

以下是谁能说说菩提子手串戴哪只手的查询
1、菩提子手串佩戴说法
一:左手干净,右手不干净
2.大多数玩友还是选取把文玩手串,特别是菩提子手串佩戴在左手上面(举着左手悄悄溜过……)。但!从正源来讲——佛经里没有清楚表明念珠应该戴在哪只手上,至于“左手干净,右手不干净”的说法也是佛教中没有的。
3.单纯从“左与右”的角度看,佛家其实是推崇“右”的,有右绕佛塔、佛像的规则,转经筒正确的旋转方向就是右转,佛经里常讲的“绕佛三匝,却立一面”,指的就是绕佛的规矩。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7-07-17

1.DRdarryring官方旗舰DarryRing戴瑞DR白18K/铂金雪花钻戒女求婚结婚定制钻石戒指25分I-J色SI切工好价格:6598元
2.DRdarryring官方旗舰DarryRing戴瑞DR白18K/铂金六爪钻戒女求婚结婚钻戒指定制50分1克拉25分H色SI1切工好价格:7398元
3.喜钻旗舰店喜钻白18K金尊享男戒钻石结婚戒指男款钻戒白18K金25分价格:43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男士假如想戴装饰戒指的话戴那种钛钢的戒指,假如是较好的就戴金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