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家饰 1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哪位懂得哪儿可以买到手表?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7-17

1、观察伯爵手表后壳盖观察伯爵手表壳后盖凡原装伯爵手表,特别是男表,都要在表壳后盖上印许多英文字母,注明伯爵手表牌名,生产国别(SWISSMADE瑞士制造),全钢或半钢防水(WATERRESISTANT)、防磁(ANTIMAGETIC)、防震或防震器名称。此外,还刻有一些数字,用来标明伯爵表的机芯号和壳号。
2、询问伯爵手表专卖店商家在购买伯爵手表时假如不清楚手表的型号,可以向售货员提问,以及在名牌上找到手表性哈的位置,就能清楚的了解伯爵手表型号。
3、伯爵手表官网查询除了询问商家外,以及就是去准时钟表网咨询一下,那里腕表的资深人士很多,通过查询能分清伯爵的型号。
4、电话咨询伯爵客服等拆开包装之后,吊牌上面有一组数字和字母组合的代码,可以打电话给伯爵手表的客服,向其说出代码即可查出伯爵手表的型号。有时候也可以自动机械表在自动陀上,上弦机械表在在机芯上,石英表在中心夹板上,上述位置没有的看表后盖或表面六点位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圣经耶稣 2017-07-17

到大商场里买或到香港托朋友带一个。手表这种商品建议不要在淘宝上购买,除非你能肯定卖家卖的不是仿的。由于手表的鉴别是一个很复杂的专业技术,没有专业的鉴赏水平是很难签别的,宁愿选取品牌专卖店购买,价钱可能贵一点,不过品质和售后服务都相对更有保证,终究手表是长期使用的商品

皆大欢喜 2017-07-17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可以在天津海信广场购买卡地亚仿真手表,价格比较便宜,并且跟正品的非常像,正品的只要在卡地亚手表专卖店才能买到,并且价格也是基本上是1万元以上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娃有点宅 2017-07-17

多功能手表。PRC200这个款手表是全世界销量最多的手表。很好的。你可以购买。价格也是大众化不贵。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17

三星手表不错,功能也很强大心率测试,睡眠监测,计步这些功能都很好用,并且这个手表是防水的,收到的时候看到手表很精致,以及就是电话短信功能也很方便,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