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家饰 1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弱弱问一句普通钻戒多大?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7-17

钻戒就是爱情的象征,没有必要买这么大的,当然,假如条件好可以买。不过10克拉属于鸽子蛋了。市价都要几百万上千万的。给你几颗级别不用的钻石价格做参照。10克拉的钻石,相差一个级别价格都会相差很多,这些来说一几个品质的10克拉钻石价格10.10克拉,F色,IF净度,3EX切工,无荧光,GIA证书,879万10.30克拉,E色,VVS2净度,3EX切工,弱荧光,GIA证书,863万11.95克拉,H色,VVS1净度,3EX切工,弱荧光,GIA证书,555万11.01克拉,G色,IF净度,3EX切工,无荧光,GIA证书,632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07-17

20分钻戒价格不是很贵的,报价7000元,决定一枚钻戒的价格,除了这枚钻戒的克数,还得看这枚钻戒的颜色,净度,切工,当然,这枚钻戒的品牌,款式,寓意,设计理念,知名度等,这也是决定这枚钻戒价格的方方面面,选求婚钻戒多大,适合手型的就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俺是IT男 2017-07-17

普通的老百姓,不会在戒指上花超出预算的钱,通常都在6000元上下的戒子,在30-60分之间的买的人比较多,我觉得买个买个五十分上下的应该接近了吧,这样戴的舒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