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饰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DIY墙体挂饰的方法哪位朋友能分享一下?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7-17

题主好:DIY手工制作艺术个性的餐厅布艺吊灯需要工具:雪纺布,蕾丝布,毛绒线,不锈钢铁艺挂,LED灯珠,剪刀。DIY手工制作艺术个性的餐厅布艺吊灯详细方法
1、按上图所示方法,把裁剪成条形的雪纺布,蕾丝布,固定在铁艺挂上。
2、要用布艺将铁丝的裸漏处缠满。
3、尝试多种缠绕形式及垂挂形式,螺旋状,褶皱状等。
4、最后在四个角用编织的布条固定,并安装LED灯珠,链接开关电源。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07-17

在墙上画好两条水平线,宽度超过板子的厚度。用云石机或角磨安装上金刚石锯片沿画好的线在墙体上切割,用电镐或钢钎开槽,深度5公分上下就行,放进板子,找好水平,用发泡剂或乳白胶拌石膏粉固定就行。墙面上的这种隔板宽度通常不超过20-25公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17

石膏板电视墙也可以挂电视,不过要进行处理。石膏板墙选好定位点后,先用美工刀把挂定点的中心位置钻一个孔,然后在挂架上的上孔处放一块2cm厚的长木板条,使自攻螺丝在自攻时穿过石膏板而进入木板条,使之受力面积加大。很多电视背景墙都装有装饰层。对于这类电视背景墙,安装壁挂电视打孔时,要穿过饰面层,螺栓应该要打进饰面层内部的墙体;假如墙体是水泥或实心砖墙,壁挂电视就可挂在墙体上;假如说墙体不符合要求,要进行加固处理,那么后期壁挂电视打孔也要穿过饰面层,打在加固的墙面上。壁挂电视安装面加固的方法是将墙体打开,在局部灌注混凝土;二是在局部墙体两面加入握钉力比较好的板材,如大芯板作为支撑。此外,还可以在局部使用钢结构进行加固处理。总之墙体加固的方法较多,可以依照实际情况选取最合适的方法。关于壁挂电视安装面的要求,《平板电视机安装服务标准》有规定平板电视的安装面需要坚固结实,并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安装面为建筑物的墙壁时,应该是实心砖、混凝土或其强度等效的安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