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家饰 1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哪个能说说男人戴戒指戴哪个手比较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7-17

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由此看来男人的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经在恋爱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小指—表示独身。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18

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由此看来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经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小指———表示独身。
至于右手,在传统上也有一个手指戴戒指时是有意义的,那就是无名指。

醉猫 2017-07-18

男士假如想戴装饰戒指的话戴那种钛钢的戒指,假如是较好的就戴金的,

奥利马 2017-07-17

假如是结婚就带左手的无名指上就可以了,假如是装饰戒指戴哪都可以,食指比较显得有个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