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装修风格 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现代简约中式风格家装要怎么做?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7-18

装修风格依照你的年龄和喜好来,以及依照房子的格局来选取。年轻一点的建议地中海风格,简欧,现代简约。30+的建议欧式,现代简约,北欧,美式都可以,老年人建议东南亚风格,新中式风格,色调偏重。15W不算软装装修,都够了,装修时候大体风格要一致,自己要没主意,就多看看装修案例,喜欢的话,照着做也可以,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7-07-17

新中式风格是一种建立在中式风格基础上的新兴风格。其设计不但融合了中式风格古典之美,也将现代简约的方格相结合。新中式风格与中式风格一样,家具的色彩都较为偏深色,整体色调上统一。在做空间色彩搭配的时候,要进行通盘考量。

清风 2017-07-17

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简欧风格,地中海风格,美式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