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装修风格 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新房铺好地砖发现颜色花,不好搭配,不知道该怎么装?,什么风格?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7-17

你好!可以选取浅色系底上面有蓝灰色调简洁图案的窗帘,这样和你家的整体色调都比较搭配。这个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要依照你家里装修的主色调去选取的,并且还要依照您自己的喜好,还是建议到实际的店面去看看。我个人觉得窗帘选取在色彩要清新一点,明快一些,跟整个空间搭配起来要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7-07-18

不过现实中其实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该如何去搭配墙上装饰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室内创意墙上装饰品艺术展示和搭配窍门

一路向北880 2017-07-17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田园风格装修,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实际上可以用混搭来解决问题。“混搭”装饰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的效果。由此看来风格设计时能处理好两个以上不同风格作品在同一个空间里的搭配与协调,这样才能达到“混搭”的目的——和谐统一。在“混搭”风格的居室内,既可以有欧式的家具,也可以有中式的饰品;既能够在客厅里体会到怀旧的感觉,也能够在卧室阳台上发现休闲、轻松的元素。但无论怎样包容,绝不是生拉硬配,而是和谐统一,百花齐放,相得益彰。,混搭设计的重点是要形成统一的风格,细致到每一个角落,包括一个装饰品的运用都要独具匠心,这包括对成熟装饰风格的借鉴,也包括对家居装饰的准确理解,这是一个提高与升华的过程。混搭风格讲求“形散而神不散”,表面上看去各种风格并存在同一个空间中,杂乱的风格满目视界,可能在一个设计中,既具备古典的唯美主义、又独具现代的知性美感,甚至环绕着特有的文化氛围,一幅中国字画、一幅马蒂斯的画作,抑或是一个书,但其实所有的聚合都只是为了替居家环境营造一个主题的风格。混搭风格作为家装设计风格被人们认识以来,它给人带来的轻松、随意、个性的感觉就受到许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