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装修风格 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日式简约书柜的价格一般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7-17

价格不一,看你自己喜欢Ergonice白色烤漆简易书书橱书柜带门柜子储物柜组合书柜书架实木书1680书柜宜家书柜书架板式两门白色烤漆简易书橱玻璃门书柜书橱66011100思客烤漆电脑桌书桌书柜架组合白色1.8米大班台简约办公桌写字台1395vima维玛家居新款现代简约书柜组合书房/白色烤漆书柜特价CSZB0443.6米13860现代简约白色钢琴烤漆旋转转角电脑桌书桌书柜书架组合办公桌书桌1299现代家用电脑桌书房桌子转角写字台书柜组合办公桌白色烤漆书桌1379韩式田园书柜自由组合四门实木书柜带门白色二门书橱两门书架烤漆三门欧式书柜12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7-18

拐角实木书柜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实木拐角书柜盛泽盈地报价:2000元简约式柜类拐角七层书柜报价:2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红豆生南国 2017-07-17

以下是客厅组柜价格的查询238.00简约现代电视柜书柜组合客厅电视柜茶几组合液晶电视柜298.00客厅卧室电视柜自由组合书柜酒柜书架展示柜液晶柜背景墙柜480.00实木电视柜简约现代松木电视柜组合客厅茶几地柜卧室宜家书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蝉的生活 2017-07-17

储物柜实木柜子自由组合柜带锁宜家收纳单个幼儿园儿童书柜简约76元简约现代白色书柜书橱书架带门柜子韩式田园储物柜特价可以定做887元简约现代移动书柜置物书架隐藏储物收纳柜子带门宜家书橱2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