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风格 1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小美式阳台的装修效果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17

1、小美式整合自现代美式风,是美式风格的缩小版,甚至混搭各种风格,以体现个性的装修风格。当代个性的社会,人人消费追求个性化,不一味模仿他人,凡事要依照个人的爱好,“我喜欢”才是重要原则。
2、也就是通常所说,重装饰,轻装修,小美式家具和配饰占整个装修最重要的部分,既要延续美式的风格,又要体现个性化。
3、在硬装部分尽量简单,减少壁纸、墙围之类,吊顶也很平常,无论墙面、地面、门窗,大都以浅色为主,重点在后期的家具和饰品搭配上下工夫。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7-07-17

好,充满田园的气息。美式阳台带给的是一种清清自然的美式田园风格,落地的大窗采用了白色的唐格设计,有着整齐划一的美感,蓝白相间的条纹布艺沙发,将自然的清新感与生活的舒适感完美的表现出来。
在设计美式别墅阳台时,主要考量以下四点:
1、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由于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2、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3、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
4、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防止渗水现象产生。

傻傻的猫666 2017-07-17

小美式风格衣帽间装修效果不错的,美观。小美式风格衣帽间装修效果是半开放式的体设计,开放区域可以置物收纳,也可以作为展示空间,放置工艺品或其他的摆件,值得试试,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木头家居 2017-07-17

小美式风格客厅装修特点:美式风格简单来说力求表现自然舒畅、悠闲的生活情趣,常适用天然木、石头、藤、竹等质朴的纹理,关注室内绿化,搞点盆栽。墙面多用防水墙纸。地面用做旧的地板砖也可以。

谢同学 2017-07-17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