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装修风格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中式客厅家俱有什么款式推荐?谁说一下?

米黄色的墙配什么颜色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是石膏做的白色的边框

被采纳
龙猫 2017-07-18

中式风格装修的客厅中的灯最大的特点就是要实用,并且还要简单大方,这样才能和整体相协调。在选取灯具时不能像水晶灯那样的层次繁杂,也不能像欧式灯具那样的昂贵奢华。由于中式客厅中主要是要营造一种返璞归真的意境,这样不仅能够吸引人的眼球还是居家生活中最耐用、典雅的客厅灯。都知道一个家的中心就是客厅,而客厅的灵魂就是主灯。不过由于每个家庭的居室格局都不相同,因此在选取客厅灯的时候也要灵活的依照实际情况来搭配不同款式的灯具。在选取时一定要切合实际的情况来考量,让整个客厅不会显得单调、寒酸,不过也不要太过富丽堂皇,把握好一个度即可。中式风格灯具总体来说在这眼花缭乱的灯世界中脱颖而出,它不是由于是有着艳丽的色彩,也不是由于面积的巨大,而是由于它本身就有着一种独特的白塑材质以及能够变化多样的风格造型。客厅中不同的光源的灯具使用的场所也会有所不同,不过它的适用性却是非常的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水晶灯都能够营造出不同的效果。我家的就是水晶灯,感觉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07-17

客厅西墙挂风水画推荐:苏雅山水画中式装饰画礼之诚装饰画173*73cm这两款都不错,很有意境。

想飞的鱼020 2017-07-17

常州市大亨装潢有限公司、苏州姑苏博雅中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都是比较好的,苏州姑苏博雅中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它是进行中式室内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装修设计、中式装饰、中式装饰效果图、中式装饰品、中式古典装修、庭院景观设计、明清红木家俱、高档工艺礼品一条龙的配套服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17

就看你新家的装修是欧式的还是中式的,欧式的就买欧式家俱,是中式的,有能力的就买红木的一套,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