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风格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后现代书桌多少钱一张?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现代简约,门,墙,哑口都是白色,房低也没吊顶!感觉太单调了,如何通过软装搭配补救?或者再做个硅藻泥的背景墙?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7-17

现代书桌价格:普上现代电脑桌组合书桌办公室办公台玻璃写字台时尚简易办公桌环保烤漆RMB1789.00,择木宜居组合书桌台式电脑桌子办公桌写字台电脑台深胡桃色RMB299.00,鸿门宅电脑桌简约转角书桌写字台简易办公家用旋转电脑桌子组合转角书书台RMB12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7-17

现代简约实木书桌参照价格:1049.00产品型号:D-BT302。高端全实木书桌实木家具简约现代书桌,价格32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阿呆 2017-07-17

我会这样布置:有一个装满书的书架有一个稍大的书桌有一架立式钢琴有一张沙发有一面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