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装修风格 1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宝鸡市地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谁知道地址?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7-17

地区:黄浦(原卢湾)轨道交通:4号线,9号线,物业管理:日月光集团开发商:上海鼎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7-17

浙江茂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巨都房地产公司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汇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元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东阳市德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东阳市德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江山市国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浙江丽水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天台红石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隆冬龙东强 2017-07-17

北京西直门钻河公馆二手房当前平平均价格格:33064元/平米小区地址:海淀区-西直门-娘娘庙胡同82号开发商:智地中国·北京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