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风格 1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现代新型别墅可以怎么设计?哪位晓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7-18

简欧式是现在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这里就简单说说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这几年提倡的简约风格,由于加上了现代风格的元素,又可以分为简欧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中风格(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到底有哪些呢?为日常居住的别墅,首先要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艺术化、太乡村化,应多一些实用性功能。而度假性质的别墅,则可以相对多元化一点,可以营造一种与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康延补称,居住型别墅风格可以是典雅一些、现代一些甚至带些小资情调,而度假型别墅则可以粗犷些、自然些、乡村些甚至带些原生态的味道。他强调,别墅装修风格一定要考量当地的气候、地理以及地域文化,别墅装修要内外协调,多种装修风格可以混搭,只要自然协调即可。建筑风格、小区环境与室内装饰三者风格相统一。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7-07-18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简欧式是现在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这里就简单说说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成熟的人,都有其鲜明的个性和特点,这就是其风格所在。装修也一样,也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各种装修手法自成一体,风格呈多样化。这几年提倡的简约风格,由于加上了现代风格的元素,又可以分为简欧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中风格(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到底有哪些呢?为日常居住的别墅,首先要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艺术化、太乡村化,应多一些实用性功能。而度假性质的别墅,则可以相对多元化一点,可以营造一种与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康延补称,居住型别墅风格可以是典雅一些、现代一些甚至带些小资情调,而度假型别墅则可以粗犷些、自然些、乡村些甚至带些原生态的味道。他强调,别墅装修风格一定要考量当地的气候、地理以及地域文化,别墅装修要内外协调,多种装修风格可以混搭,只要自然协调即可。建筑风格、小区环境与室内装饰三者风格相统一.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7-17

别墅室内装修预算:别墅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财力选取或奢华或质朴的装修,但因使用材质的不同,装修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别。而且,别墅装修因涉及建筑节能、智能系统、结构设计等专业性较强的项目,让人一时间也很难摸清门路,这令别墅装修的造价难以估算。不过,业主只要多看看、多了解,再听听专业人士的建议,就可以摆脱在别墅装修造价上的困扰,做到心中有数。常住、度假价不同。别墅装修资金投入要综合考量别墅用途,即居住方式决定了装修造价。假如只是度假型别墅,装修投入可考量较少;假如是居家型别墅,因日常使用较多,装修投入则要考量较多。同一个时间段里,假如所购买别墅小区的品质较高,小区环境及物业均好,并且准备长期作为日常居住的别墅,则可考量多增加些装修投入资金,由于这类型别墅升值空间较大,装修资金的投入并不会让别墅居住品质有所下降。别墅终究是高端住宅,买别墅在一定程度上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时候别墅不单单是满足日常的居住功能,它还具备了一定的社交或接待功能,映画联盟的设计师林民称,因此别墅业主在别墅设计以及在别墅装修上不吝耗费重金。这类型别墅业主往往对装修造价并不加以考量,只是要求能有上档次的装修,能体现别墅业主的经济实力和尊贵的身份。此时,别墅设计师就要用“加法”来对待。比如专门设计出配套的厨师保姆用房等,以便于主人举办私人酒会和Party,或者专门设计一个展示屋主收藏功能的空间、增添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配饰到位的家具、饰品等等,这些都可以彰显尊贵的身份。确定定位再装修在现在的别墅居住业主中,常常可以听到别墅业主会有抱怨,觉得自己花了钱装修,却好像并没有充分享受到所有的别墅空间。对于这种别墅装修业主,康延补称,这类别墅业主装修时没有及时改变观念,没有将钱花在刀刃上。有相当一部分别墅业主没有明确自己的生活问题,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会将别墅作为居住型或度假型来使用,结果往往造成当投入相当一部分资金装修成居住型别墅时,发现自己一周住不了几天;当做成度假型装修时,却发现自己原来喜欢郊外的生活,可以常住,此时又嫌装修过于简陋。此外,以及一种别墅业主寄予了别墅过多的奢望,总是想在别墅中充分使用,其结果发现有些功能空间只是成了摆设,一年用不了几次,这种“空间使用不当”造成了装修浪费,往往投入了资金却享受不到。

现代别墅装修设计要关注建筑风格、小区环境与室内装饰三者的风格统一,通常别墅的建筑风格都是以欧式为主,而不少人又想把原有的中式红木家具搬进别墅,假如室内装饰以红木家具为出发点来进行设计,就与建筑风格产生了矛盾。

完美白羊男 2017-07-17

题主好:农村二层小型别墅装修成现代中式风格的好。现代中式风格是用简约的笔触构筑了空间的筋骨,其中细节赋予中式元素,看似简单平静的现代简约装饰中却蕴藏着典型的中式风格。中式装饰风格的别墅住宅中,可以大面积使用留白的手法,再点缀气宇不凡的雕花花片,或中式花格,或摆放精湛的中式手艺品,中式宫灯,中式瓷灯,古典风格家具,丝绸绣花靠垫都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元素。期望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