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装修风格 1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平面展台设计该怎么做?谁能够说一下?

最近要接房了,现在在看装修,准备找一家靠谱点的装修公司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7-17

展厅就是专业做产品展览的场所,展厅装修设计效果直接影响产品的销售业绩和企业形象。检验展厅装修效果的唯一标准也是看其是否能够吸引观众的目光。展厅装饰设计需要关注细节的细节有这些:1,展厅装修的视觉方面。众所周知,展厅应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也只有这样观众才会对该展厅产生浓厚的兴趣,对该展台产生一种亲和力,并直接加深观众对参展企业的识别度和记忆度。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展位中突出自己以取得良好的视觉效果呢?关键是看设计中有无区别于其它展台的个性化设计。而个性化设计要跟企业文化相符合。这里,企业标志为我们寻求个性的展台设计提供了丰富的设计元素与设计依据。2,展厅装修的色彩方面。色彩在所有艺术表现形态中,是最易感染人的心理,使之产生“好、恶”判断的方面。展厅的设计对象是观众,设计师应该从各个方面想方设法让观众产生“好”的感觉,色彩也不例外。色彩设计是展厅设计中关键的一环,是成败的重要因素。3,展厅装修的其它方面。展厅装修设计其实还有很多话题。比如说展会中的远视效果一说,它是一个展厅装修大效果形成的重点,参观者对参展商的第一印象总是从处于较远位置的展台设计外观得来,这一印象可能会持续很久。也只有专业的团队去装修设计和策划,您梦想的展厅才会应运而生,并大放异彩!

其他回答(共4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7-18

1.四川容世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展览展示工程、展台制作搭建、展览馆或专卖店制作、会议活动实施等项目。优势: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安全的实施流程、完善的施工设备、稳定的材料供应、充足的库存展具、高效的物流配置。地址:成都市双流县九江福田村。
2.北京索奇(SoSee)会展设计,主要经营展会设计、活动策划、会议承办、展台搭建、展台设计、平面设计、展览设计等。是北京展览会信息行业知名企业,值得信赖。

瑞可Ruse 2017-07-17

像咨询这方面的报价,你就得找专业的公司去咨询,给你一家做参照。上海展厅设计搭建第一品牌-新海逊国际,专业的展厅设计、展览展台搭建、展厅来图报价,大型展台设计制作、场馆装修施工汇集于一体的展厅服务公司。你可以去了解下,对比下。

天涯海角 2017-07-17

题主好,设计人员应该明白展览设计是展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不是展览工作的全部;应该明白展览设计本不是展出的目的,而只是达到展出目的的手段;应该明白展览艺术就是用实际手段表现抽象的展览意图,而后不能因艺术抹杀展出功能。

卡小飞 2017-07-17

武汉展台装修比较专业君天装饰公司地址: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A座2303室光谷店佰顺锦程装饰公司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汉口湖畔9-2商铺(奥特莱斯旁)推荐理由,两家都专业做展览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展台布置,展台搭建,展台设计制作,单位之前就跟他们合作过,做的设计很专业,搭建出来的效果十分满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