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装修风格 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百合居装饰公司靠谱吗?我想参考参考。

我准备找装修公司,看了很多家目前还比较满意百合居,但看了网上评论,太差了,很犹豫!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07-17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个专业靠谱的公司供你参照:百安居装潢中心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市辖区西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屿路281号晴园虹锦1-3层倪世装饰·汇万居建材城地址:乌山西路129倪世装饰汇万居2层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7-17

福州有家装饰,最近看见很多这家公司的报道,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

jubaolei 2017-07-17

你可以去居立方家装公司看一下,居立方家装公司用的材料都是各大名知品牌的材料,挺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