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风格 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自己建的房子,在农村可以装修吗?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家里太潮湿啦,可以装修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7-17

农村盖房子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每个人都期望建一间风水好的房子,在盖房子时我们要关注的细节是比较多的。
1、农村自建别墅设计的工期问题全部工作从别墅装修的设计、选料、施工等都由业主自行解决,这显然不现实。其中最大的就是工期问题,虽然自建别墅装修有划定的范围,但由于工期长短不一,有的别墅甚至一拖好几个月,临时搭建的工棚、工队的食堂及材料的堆放都是问题,肯定会干扰整个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2、农村自建别墅设计工程的实现方法一种是自己完全自主装修,自己找设计团队设计图纸,找建设团队来施工。另一种是外包给装饰设计公司,让公司按照自己的要求进行装修,这种方式最常见的就是轻钢结构和木结构,国外流行的这种集成化的房屋,流程化建房,快捷省时省力,节能环保。
3、农村自建别墅设计省钱之道同时装修别墅时还需关注,装修别墅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很多省钱之道。如水龙头、灯泡、各种水电材料等应该用质量好的,有些东西却不一定要用价高的品种(如地板砖、墙砖等),实用就好。若是在乡村建房装修,别墅装修的工人容易找,工钱比城里便宜。以及红砖、水泥附近都有生产,送货方便,价格也相对比城市里的便宜,不便之处是很多建材农村品种比较少,选取范围不大。

其他回答(共3条)

3万元钱能装修房子吗,您只能包包踢脚线和地面瓷砖,添加就没有钱了。最起码的标准15万元的费用也就是普通的装修。要是农村的房面积小3万元还。有可能,70多平米的楼房费用就不非了。

HAM 2017-07-17

1.事项
一:自建房装修之初,要勘探确定地基是否能建房,而屋后要山的房子要做好防泥石流的处理。自己喜欢的户型结构,也可以去参观别人的房子或户型图,确定最适合自己和最喜欢的房屋结构。规划客厅卧室的朝向,保证充足日照采光以及室内自然通风,这样就能节省日后装修设计时要拆改结构了。事项
二:装修队伍组建,装修队伍的素质良莠不齐,确定设计图和装修风格后,就要找组建装修队伍,也可以用周围邻居装修成功的装修队伍,一定要找口碑好、技术硬的装修队伍,尽可能的与装修队伍签订合同。事项
三:农村房多为是自建的,要做好监督的工作,应该与家人轮流监督装修材料入场和装修施工,保证自建房装修的质量过关。事项
四:装修细节问题,以后要安装空调的话,应该事先做好遮阳和隔热。而木制的装修材料要做防白蚁的处理,自建房时要设计地下管道方便日后生活等等农村自建房最重要的就是质量与安全,在装修设计方面不能偷工减料。不过在装饰设计这方面也要关注几点:
一:选取绿色环保的材料,挑选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的材料。例如不含甲醛、甲苯、等油漆涂料的东西。
二:尽可能地选用当地特色的建筑材料,迎合当地文化传统,融入当地建筑,尊重农村自建房的传统习惯和风土人情。
三:要关注防止盲目性,装修房子首先满足农村生活的要求,功能设置要符合实际需要,切不可盲目追寻城市模式。既不要盲目攀比建筑的高大,也不要把房间设的过多。量力而行,有效和充分地使用建筑空间。
四:美观大方。颜色搭配得体,视觉观感舒适,符合自身的功能使用特性。农村自建房家具装饰可以从实际出发,以实为主,可以把木材运用于装饰设计中,显示出农村房的自身特色。很多人更愿意选取回到农村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子,由于可以更好的享受农村的清新空气,环境优美,有种回归大自然的心境。

书生秦 2017-07-17

如今城市的房价高得让人遥不可及,很多人会选取回到农村去居住。农村在房价上有很大的优势,更好的是可以享受农村的清新空气。而且农村房屋室内装修与城市中房屋的装修差别也并不大,并且更具自主性,其装修费用也更划算。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农村房屋室内装修窍门有哪些实施方案农村室内装修窍门:农村房屋大多数为自建房,在建房之初就应该规划好室内的格局,装修的设计,这样就省去了在装修开始之前还要拆改结构的麻烦,也是剩下了一笔费用。在建房之时先做好线路管道预埋,三级净化池,污水管预埋等。农村家居尊重民间的传统习惯、风土人情,保持民间特色,关注运用地方建筑材料或使用当地的传说故事等作为装饰的主题。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的田园生活情趣,创造自然、质朴、高雅的空间气氛。农村家居崇尚返朴归真、回归自然,摒弃人造材料的制品,把木材、砖石、草藤、棉布等天然材料运用于室内设计中。这些做法,在别墅建筑中特别适宜,备受人们喜爱。农村家居装饰满足使用要求—实用性家居装潢以人为本,以物为末,不可本末倒置。从功能上区分各个房间的使用程度,客厅的地位和作用将日益突出:社交往来、文化娱乐、日常生活等,小房间大客厅的建筑已流行趋势。农村的房子最好装修了,外墙用马塞克贴,内墙用油漆刷,内墙四周用石膏线走边,地下用大理石。这样又大方又华丽。家具可以打几件适用的家具。农村室内装修关注点:
一、自建房要选取好的建造团队,要有建筑草图。
二、自建房要监工保障,保证建房质量,要准备钢材,砖瓦,水泥等材料。
三、房屋设计要建房涉及到占用公共道路的问题,要处理好邻里关系。要写一张建筑合同,这样在结算的时候才能有据可谈,防止结算出现问题。
四、要设计好地下管道到问题,一劳永逸,要不然麻烦大了。
五、不要忘了线路铺设。要保证墙体垂直。
六、农村房屋设计要准备门窗,好预留门窗大小。
七、农村房屋设计假如是楼房建设要关注给邻居的遮荫问题,处理好自己楼房的面积和结构合理。
八、要准备动力电源。
九、农村房屋设计要选取好建房季节,最好是正月过后就建。十、地基一定要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