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1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地中海装饰架花多少钱买得到?谁有报价?

一楼带负一楼,负一楼是挑高5米左右,面积和格局和一楼一样大~就是采光不是很好!房间怎么设计才好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7-18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方式一致都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气息,地中海风格有哪些特点?你喜欢这种装修风格吗?看完以下的内容你就会有答案了。
1.纯美的色彩地中海风格的色彩结合了海与天明亮,颜色的饱和度,在简单中也能体会到丰富。主要的颜色搭配有蓝与白;黄、蓝紫和绿;土黄及红褐,体现花与叶的相印、大地的浩瀚和蓝天沙发碧海的辽远。
2.拱形的浪漫拱形是地中海风格建筑的主要特色,在走动中,感受一种延伸的透视感。现代的家居环境中,很多墙也能打造一个地中海式的景中窗,赋予生活更多的情趣。
3.不规则的线条线条构造基本形态,地中海风格的线条大多不修边幅,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显得更加自然。
4.鲜明的装饰手法无论是地中海家具还是地中海的装饰,都有其鲜明的特征,家具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地面的装饰多为陶或者石板;室内的装饰大多以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搭配一些做旧的风格的小饰物,自然明亮。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地中海装修的风格,不妨把你家也设计成这种风格,一定会给你惊喜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路漫漫 2017-07-18

地中海风格,蓝色不能太深,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记得假如用地中海风格酒吧小门装饰的时候,基调最好加一点田园风格,更有情调。。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7-18

优漫佳地中海花架实木花几美式乡村风格家具花盆架装饰架中花架价格是900元。自然纹理与纯净洗白色彩,带你走进清新自然的地中海。选用环保健康的油漆,低甲醛,无异味,防潮防霉,修补容易,好品质值得你信赖

一蓑烟雨 2017-07-17

1、现代简约北欧风格地中海装饰画壁画380元
2、地中海装饰画卧室壁画126元
3、美式乡村复古地中海风格立体浮雕装饰壁画132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绿茵 2017-07-17

一、希腊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蓝、白颜色的大胆对比,以及流畅的圆弧形线条是希腊地中海风格最鲜明的元素。仿古地砖像大地一样给人以踏实稳重的感觉。希腊连片的白墙,映衬着蔚蓝色的大海,与蓝天白云融合在一起,让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不真实。
二、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运用古朴深邃的色彩,给人以内敛、沉稳的感觉。没有了蓝白的永恒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红瓦白墙,颜色丰富、层次鲜明,线条优美。处处留有手工艺品的痕迹,无论是红色的地砖还是白色的墙壁,都充满了沧桑与怀旧感,营造出一种浓重的生活气息。
三、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的美,与站在希腊海边感受到的蓝天白云不同,它的设计到处洒满了金色阳光。浓烈的黄色,洋溢着意大利的异域风情,灰白色的罗马柱,强调了垂直的线条感,富丽的装饰和花窗的玻璃,带有一点宗教意味,材质的选取上以原木和布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