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餐饮酒吧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9
糕点店装修怎么设计?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磐石 2017-07-19

取名是装修童装店中很重要的环节,取了店名以后还要考量招牌怎么设计,怎么设计才能做到吸引顾客的关注,招牌的设计应该要要做到新颖、简洁。要让过往的行人一目了然但又过目不忘,招牌的形式最好是多样化和与众不同,要跟童装店店面的设计融为一体,给人完美的形象。童装店可以做可爱温馨的照片,关注招牌的颜色一定要够醒目,大部分的童装店都是以卡通人物做招牌内容。

其他回答(共3条)

视尚空间是专注于眼镜店装修,眼镜店展,眼镜店展示架,眼镜店装修设计最好的公司,郑州眼镜店装修最大的最专业的眼镜店装修设计公司,眼镜店装修公司哪家好?首选视尚空间眼镜店装修设计公司!

烟火绽开 2017-07-19

八戒火锅店装修设计,一流的装修平台,期待给您震撼体验.火锅店装修设计,

小俏儿nancy 2017-07-19

不用怎么装修啊,假如你真的想好好设计,就找个设计师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