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日常用品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美宜美家创意家饰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7-20

推荐上海蔷美家居,汇集国外知名品牌,软装设计师依照风格搭配,高中档面料环保耐用。徐汇店地址:宜山路436号科拉胜名品建材市场12号蔷美家居。嘉定店地址:沪宜公路3518号家特莱斯二楼205蔷美家居(欧亚美旁边)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07-20

义乌菲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流水喷泉创意家饰摆件,价格是50元一套。潮州市枫溪区金皇雅陶瓷厂的风水葫芦创意家饰摆件,价格是85元一套。武汉三象工艺家居装饰的陶瓷创意家饰摆件,价格是125元一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铁臂女金刚 2017-07-20

题主好,在酒店和KTV这种场所的装修方面,沈阳比较专业一点的也就是美饰美家了,楼主可以去咨询一下的。个人觉得可以选智鹿娱乐设计公司,由中国著名的娱乐设计大师田军创办,现在已为全国200多家娱乐场所提供极具时尚感的设计方案,业内很有名气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omo 2017-07-20

济南太仓美家墙面彩绘公司不错,它家的工艺很精细,并且整体看上去也是比较精致的一种彩绘方式,公司拥有数名优秀设计师和多年从事艺术创作的画师,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创意,结合艺术的灵感为您打造温馨舒适、绚丽多彩的时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