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地板 1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pvc地板建材是什么材料的?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20

重庆pvc地板价格比较实惠的厂家有:
1.中艺竞锐建材有限公司不错。中艺竞锐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多年历史的弹性地板生产厂家。重点供应:比利时IVC、耐宝石塑地板、pvc地板、塑胶地板、弹性地材、卷材地板等。
2.重庆冠连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也不错。重庆冠连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pvc地板的公司。重点供应:球场、地坪材料、EPDM、塑胶跑道、PVC卷材运动地板、pvc地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7-07-20

上海沪美pvc地板/羽毛球pvc地板/健身房pvc地板/乒乓球pvc地板/篮球pvc地板4.5毫米厚50元每平方安装好价格!pvc地板工厂直销价!上海沪美pvc地板/舞蹈pvc地板/舞蹈房pvc地板/舞蹈室pvc地板/舞台pvc地板舞蹈排练厅pvc地板芭蕾舞团pvc地板5毫米厚无划痕70元每平方价格!上海沪美pvc地板/商用pvc地板/家庭pvc地板/宾馆pvc地板/幼儿园pvc地板2.0毫米厚50元每平方安装好价格!地板革是民用皮革,材质为纸和皮革,寿命1至2年,不是防火材料,价格5至15元1平方,而pvc地板是纯工程地板,材质pvc和塑胶,寿命6至20年,防火材料,pvc地板种类分为二种:卷材和片材(简称商用地板),商用用途最广,另外卷材pvc地板种类几千种,要选取卷材pvc地板得找场地专用,例如:体育场地用(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篮球),商场用,舞蹈用,舞台用,KTV用,酒店用,医院用,宾馆用,手术室用,家庭用,幼儿园用,学校

无双公主 2017-07-20

广州正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法国洁福PVC卷材地板报价60元上海市闵行区江磊建材经营部洁福PVC塑胶地板报价288元广州锐嘉建材有限公司法国进口洁福PVC地板报价13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呖呖牧 2017-07-20

佛山市彩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pvc地板贴纸,材质:PVC薄膜,宽度:12200(mm),要价:3.28元郑州建材青年路美亿家地板配件商行的pvc地板贴纸,款式:花纹,价格为5.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