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风水植物 1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1
丁香剑麻之国是哪个国家?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7-21

剑麻地毯价格比羊毛地毯低,剑麻地毯的优点:防潮,防滑,防静电,耐磨,容易清理,价廉物美。但缺点是弹性较差。剑麻地毯的使用寿命较长。虽然剑麻地毯售价较高,但仍然被很多人所青睐。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21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实际上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卫生间马桶哪个品牌好呢?我就为您说说以下几个品牌吧!
1.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
2.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
3.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
4.金牌卫浴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购买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著品牌。市面上的卫浴品牌有很多,我主要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典型的卫浴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

顶端食物 2017-07-21

剑麻地毯的优点:防潮,防滑,防静电,耐磨,容易清理,价廉物美。剑麻地毯的洗涤方法:请务必使用专用地毯清洗剂或中性洗涤剂加水稀释后洗涤。关注阴干,风干,忌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