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儿童家具/用品 1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2
问一下电壁挂炉耗电量一天大概是多少?哪位晓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7-22

1、耗电量公式:W=Pt,式中W为耗电量,P为电功率,t为时间,
2、当P、t的单位分别是kW(千瓦)和h(小时)是,耗电量W的单位刚好是kW·h(千瓦时),也就是电能表上的1度电.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07-22

4u节能灯管的参数:4u节能灯管普通家庭使用的话其实际功率大于85W。实际功率与实际型号不同。按100W算。这样也利于计算。100W就是0.1W。每小时耗费0.1度电。你再乘以开灯的时间,就得到了一天耗电量了。

记忆断弦 2017-07-22

12v装饰灯会很耗电;
1.一小时0.02度电,20W就是功率即每小时耗费的能量,与电压没有关系。电荷量简称电量,是物体所带电荷的量值,电量的国际单位是,库仑,简称库,符号C。2.12v/1A的电器整天开着,一个月按30天计算,大约消耗8.64度电。电器耗电量计算方法:电器功率12v*1A=12W一天功率12W*24h=288W/day一个月功率288W*30day=8640W/month;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