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风水植物 6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2
我想问佛手种植条件有哪些?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流白 2017-07-22

(1)温度佛手瓜原产热带地区,性喜温暖,但不耐热,也不耐霜。发芽的始温为12℃,适宜温度为18~25℃。幼苗生长的适宜温度为20~30℃,高于30℃时,植株生长受到明显的抑制。但能忍受40℃以上的高温,可安全越夏。低于5℃时,植株受害而枯死。种瓜贮存的适宜温度为8~10℃。
(2)光照和空气湿度佛手瓜适于中等光照强度下生长,强光对植株生长有抑制作用,耐阴,要求空气湿润的气候条件。佛手瓜是半阴性,攀缘性宿根植物。属短日照植株,在长日照下不开花结果。
(3)土壤和营养佛手瓜根系发达,对土壤适应性较强,对土壤选取不严格。但土质肥沃,保肥保水力强的土壤土更有利于佛手瓜的生长。佛手瓜的生长茂盛,需水肥量大,应关注增施肥料。炎夏多浇水,不仅能满足植株生长需要,以及利于空气湿润,有利于安全越夏。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07-22

1、针对灰霾天气造成的空气污染,在阳台上可选取常春藤、吊兰、橡皮树、龟背竹、长春蔓、散尾葵、铁树、绿萝等植物,这些植物都是天然的除尘器,它们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氯气、乙烯等有害气体。
2、从观赏的角度出发,可在阳台上摆放君子兰、菊花、四季海棠、山茶、茉莉、杜鹃、南天竹、佛手、金桔、四季橘等植物。
3、从寓意吉祥的角度选植物,可选取万年青、金钱树、铁树、发财树、摇钱树、龙骨、玉麒麟、棕竹等。万年青干茎粗壮,叶片厚大,颜色青翠,寓意健康长寿。金钱树叶片圆厚,生命力强;发财树易种易长,充满活力;摇钱树叶片修长,色泽墨绿,这几种植物有财运亨通的吉祥寓意。铁树茎粗叶长;棕竹干似棕榈,叶如竹,这两种植物寓意坚强,民间传说在阳台种这两种植物可保家宅平安。龙骨外型独特,形似龙脊骨,充满力量;玉麒麟形似石山,稳重有力,这两种植物寓意稳定,一些家庭为图个吉利,也在阳台上摆放龙骨和玉麒麟。期望对你有用

你好明天555 2017-07-22

适宜室内种植、有益健康的植物有吊兰、米兰、杜鹃、茉莉、葵花、橡皮树、仙人掌、白兰花、腊梅、橘子、佛手、桂花和凤梨等。室内阳光照射时间较短,选取植物最好是能比较长时间耐荫蔽的阴生观叶植物或半阴植物为主,就像文竹、万年青、龟背竹、棕竹、虎尾兰、橡皮树、虎耳草、佛肚树、竹节秋海棠等。这些植物对于净化空气都有很大的帮助,能吸收80%以上的多种有害气体。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tai一9890 2017-07-22

1,从观赏的角度出发,可在阳台上摆放君子兰、菊花、四季海棠、山茶、茉莉、杜鹃、南天竹、佛手、金桔、四季橘等植物。2,针对灰霾天气造成的空气污染,在阳台上可选取常春藤、吊兰、橡皮树、龟背竹、长春蔓、散尾葵、铁树、绿萝等植物,这些植物都是天然的除尘器,它们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氯气、乙烯等有害气体。
3.从寓意吉祥的角度选植物,可选取万年青、金钱树、铁树、发财树、摇钱树、龙骨、玉麒麟、棕竹等。万年青干茎粗壮,叶片厚大,颜色青翠,寓意健康长寿。金钱树叶片圆厚,生命力强;发财树易种易长,充满活力;摇钱树叶片修长,色泽墨绿,这几种植物有财运亨通的吉祥寓意。铁树茎粗叶长;棕竹干似棕榈,叶如竹,这两种植物寓意坚强,民间传说在阳台种这两种植物可保家宅平安。龙骨外型独特,形似龙脊骨,充满力量;玉麒麟形似石山,稳重有力,这两种植物寓意稳定,一些家庭为图个吉利,也在阳台上摆放龙骨和玉麒麟。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