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风水植物 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2
吸甲醛苯最好的植物是哪种?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07-22

在室内摆放绿色植物,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还能装饰我们的家。很多绿色植物都可以放在室内,下面我们来看下常春藤吧!常春藤:常春藤有吸甲醛的最好植物的美称,常春藤可以高效健康的吸收甲醛以及苯等物质,还你最美好的家居生活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7-07-22

你好;刚刚装修好的房子不可以马上搬进去住,由于刚装修完会有很多有害气体,像甲醛、苯这些。要入住最好是先治理一下装修污染。
一、通风是最好的办法,但甲醛释放期是3—15年,短期通风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二、室内放些植物,吊兰、常春藤吸附效果较好,需要大棵的,小的植物吸附能力有限,超标二倍以上时植物都自身难保。
三、可以放一些洋葱、菠萝之类的吸味
四、棉质窗帘、沙发套内含甲醛,用温水加盐水侵洗后晒干再用。
五、空气净化机,随时通过机器对空气中的有毒气体进行过滤,杀菌消毒清新空气同步进行,就是挺贵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同在同行 2017-07-22

室内吸甲醛最好植物有:1绿萝2芦荟3常春藤4白掌5袖珍椰子6孔雀竹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