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风水植物 20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绿霸王花卉的养殖方法是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7-24

绿萝是生长于热带地区常攀援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可长成巨大的藤本植物。绿色的叶片上有黄色的斑块。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既可让其攀附于用棕扎成的圆柱上,摆于门厅、宾馆,也可培养成悬垂状置于书房、窗台,是一种较适合室内摆放的花卉。绿萝的养殖是非常广泛的,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的场所,都可以随处可见的。绿萝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甲醛、苯和三氯乙烯等有害气体。绿萝不但生命力顽强,并且在室内摆放,其净化空气的能力不亚于常春藤和吊兰;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7-07-24

题主好,办公室装修后去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适合屋内养殖的植物推荐几种:吊兰、虎皮兰、芦荟、金虎、绿萝、龟背竹。这些都不是太贵,市面上很多(有点慢)。
2、防止装修污染要常通风换气至少3个月以上才可以居住。
3、最有效的方法还是用百适洁的光触媒产品。

植物除甲醛的方法也是较为普遍的,如绿萝、常春藤、吊兰等多种植物,都会装修除甲醛很有大的功效,同时这些植物养殖也很容易,适应性很强,又能增加其居室美观度,给室内注入勃勃生机。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化学喷剂,很安全,对人体无害,同时对家具有防霉,防腐的作用。也有一些中草药喷剂,这个是现在也比较有效,前景非常明朗的一个除甲醛方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