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其它 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芬尼空气能地暖和热水器是怎么样的?有哪些优缺点?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想问一下德国原装进口地板,森萨地板的胶水是什么牌子的?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7-24

热水器有很多种类型的,就像太阳能的,用电的,燃气的等等,每一种都有优缺点吧,储水式电热水器省电、节能、安全,但需要提前开机加热;即热式电热水器占用空间小、使用方便快捷,但很费电;燃气热水器和即热式接近,但对安装位置和室内通风要求比较高。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07-24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格力是大品牌嘛!不过它是专业生产空调的企业。建议买芬尼的空气能热水器!专业生产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服务各方面都更好!

绿色家园 2017-07-24

1.果田(guotian)SKJ氟之星空气能热水器家用空气源热泵电热水器APP控制WIFI智能报价:5290元。
2.果田(guotian)SKJ氟之星空气能热水器家用空气源热泵电热水器报价:4260元。
3.果田(guotian)WG-03H/S空气能热水器商用水循环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家用空气能地暖报价:76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仅提供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