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风水植物 1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了解的说一下无锡金太湖丁香花园房价是多少?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stay 2017-07-24

房价平均27890元/㎡成都檀香花园二手房总价188万平平均价格格19905元/㎡,11/22层户型4室(125.44㎡)成都檀香花园二手房总价241万平平均价格格29345元/㎡,9/21层户型4室(151㎡)成都檀香花园二手房总价480万平平均价格格26654元/㎡,12/21层户型4室(290.1㎡)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7-07-24

2016安庆太湖二手房房价走势比上月下跌了2.59%,平平均价格格为4500元/m。下面给你介绍一下实际房价:
1、应天花园,7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4846元/m。
2、状元府第,7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4242元/m。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7-07-24

无锡阳山二手房房房价不是很高,本月平平均价格格:6309元/m,比6月下跌1.73%。二手房源:40套无锡阳山二手房在塘南路的一旁,无锡市劳动局就坐落在这,塘南新村是在塘南路和太湖大道的中间,紧靠市区不远。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帮助到你

清远二手房子出售信息:懿峰雅居平平均价格格:7000元/平米位置:新城北江一路(丁香花园酒店对面)阳光100芒果TOWN平平均价格格:6000元/平米位置:广清高速银盏出口直行约3公里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