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风水植物 1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谁熟悉睡莲的种植方法花卉养殖方法是什么?有谁晓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7-24

1、迷你睡莲,需要的容器不用很大,它的叶大小为3cm×9cm,叶展为0.6~1m,,你可以用口径30公分或以上的容器种它,容器内部可以套盆种植,这样干净一些,不过内盆最好不要小于10公分,也可以直接在容器内放土种植,容器高度,有20公分就够了。
2、它的土,请选取无污染的塘泥,若没有,可以用田园土和花卉营养土混合一下,泡上一两天。~有个6-8公分的土,绝对绝对够用了。。。
3、关于开花,只要你种的好,夏天是会开花的,不过也跟你买的种茎有关系~
4.睡莲喜光,表老放在阴暗的屋里,请保持每天3-5小时的光照。。。顺便提醒一下,朋友,若是你在淘宝上买种茎,千万要擦亮眼睛,有人用别的品种冒充迷你睡莲,象海尔芙拉,小心买到假货,有的卖家假到直接用小型睡莲的照片说是海尔芙拉买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07-24

这个只要达标了就能住了啊。
1、所谓的防辐射植物还是有待商榷的。
2、吸甲醛的植物确实有不过不如用环康纳米除醛酶来除甲醛来的直接快捷
3、通风能胜过很多人们以为好的土方法,通风一定要保持
4、水培植物中有些有毒有禁忌,在养殖之前都要搞清楚

俺是IT男 2017-07-24

常用分株和播种繁殖。观赏栽植多用分株繁殖。盆栽睡莲通常每隔1~2年分株1次。耐寒种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发芽,气候转暖、芽已萌发时将老株从盆中倒出,洗去附泥,将具有新芽的根茎切成6~8cm的小段栽于盆中。栽种前需将瓦盆或水缸消毒洗净,然后填进新的培养土

爱最美吧 2017-07-24

七彩千年木的养殖方法:
1.温度,千年木在20-35度之间生长较好,冬季时气温低于10度,要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保温。19
88.TV特别是北方地区,养殖千年木要非常小心留意温度的变化,可以用塑膜把千年木扎起来,到第二年春天再逐步揭开,初春夜晚气温仍较低,可中午揭开,早晚封好,等到气温高于15度时,可全部揭开。
2.光亮,千年木有彩色品种,因色彩是彩色千年木的特色,充足的光亮使叶片彩色鲜艳,光亮强并不是光照强,可放在散射光充足的地方,可保持叶片挺拔。
3.管理,千年木种植要保持根干,叶湿,土松,千年木根细而白,盆土不宜过干或过湿,以中度为宜,待土壤干透浇水,盆内不积水;因千年木在温湿度较高的环境中生长,可以经常向叶片喷水;保持空气湿度。19
88.TV千年木主根多,须根少,对中国农化招商网水的吸收能力较差,盆土土要透气,可选取疏松的山泥,也可用泥炭土种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