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风水植物 1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求大家解释莲雾的保存方法有哪些?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7-24

把新鲜的莲雾(没有沾水)用报纸包裹住,装入塑料袋后,放入冰箱冷藏,这样可以保证水份的流失,延长保存时间,待需要食用时在拿出清洗。
由于现在科技的进步,很多水果为了延长其保质期会被制成干果,加工后会有不一样的口感,营养价值不会流失,保质期变得非
常长。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7-07-24

房屋装修有哪些风格:
1、现代简约,主要由香港设计师梁志天引导的设计潮流;
2、中式,这个不用解释,大家最熟悉了;
3、日/韩式,以唯美、清新为主;
4、欧/美式,大户型的人最喜欢的风格,容易表现大气奢华的感觉;
5、北欧,看看宜家的家具就能理解这种风格了;
6、地中海,近几年很受年轻人喜欢的有异国情调的装修风格,淳朴自然为突出特点;
7、乡村风格,假如喜欢简单宁静、返璞归真的感觉,可以选取这种;
8、东南亚,也是有很强热带地域特点的装修风格;
9、田园,这种算是一种交叉的装饰风格,细分可以有中式田园、欧式田园、韩式田园等,以碎花的布艺墙纸、浅色系的色调为特点;
10、新古典/后现代,用现代的装修手法表现古典特征的装修符号,也算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

笙歌停 2017-07-24

以下是求问大家宝格丽四环戒指价格的查询题主好,据了解,宝格丽四环戒指市场价格:13500元,戒指保养方法有这些:
1、将黄金饰品单独存在珠宝盒或软皮口袋内。
2、在做手工工作时,取下黄金首饰。
3、在佩戴黄金首饰时,不要让首饰接触漂白剂或其它有刺激性的化学品。虽然它们不会损伤黄金,但化学品可能会使精致的宝石褪色。
4、定期清洁黄金,就像清洁其它贵重首饰一样。请使用专门的首饰清洁器或者将它浸在温和的肥皂水中,然后用柔软的布轻轻擦拭。
5、每过一段时间将白金首饰送去做专业清洗。镶嵌宝石的黄金首饰,要确保每6个月进行一次专业清洗。期望可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