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风水植物 10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4
谁熟悉凤仙花科特点是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7-24

双子叶植物纲下一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茎肉质,下部常生根。单叶,对生或轮生,羽状脉,齿端小尖。花两性,顶生总状或假伞形花序,花瓣5枚,分离,离生,花丝短,扁平,花药2室,子房上位,极短或无花柱,果实为假浆果或多少肉质,种子从开裂的裂爿中弹出,无胚乳,染色体基数x=7~10。科中多种凤仙花色泽美丽可栽培观赏。凤仙花全草入药,有活血止痛、消肿解毒的功效。

其他回答(共4条)
天涯海角 2017-07-24

1、东西向的居室,由于光照的时间短,可选取较耐荫的花卉,如山茶,杜鹃,含笑,扶桑,文竹,万年青。
2、向南的居室,具有日照时数长,光照强烈的特点,适宜于月季,米兰,茉莉,石榴,石腊红,叶子花,凤仙花,鸡冠花,一串红,香石竹,金鱼草,五色椒,仙人球,等喜光花卉的生长。

向南的居室,具有日照时数长,光照强烈的特点,适宜于月季,米兰,茉莉,石榴,石腊红,叶子花,凤仙花,鸡冠花,一串红,香石竹,金鱼草,五色椒,仙人球,等喜光花卉的生长。

秋储冬藏 2017-07-24

植物的种子有以下几种传播方式:风力传播,使用这种方式传播的有蒲公英、杨树、柳树、渝树和枫树等。靠动物传播的,柿子、牛膝子、胡枝子、苍耳、鬼针等靠动物传播种子。靠种子外科裂开弹出去的,像凤仙花、豌豆、芝麻。靠流水传播的,椰子、莲等。葡萄、柿子等水果被鸟类或兽类吃掉之后,种子会随着粪便排出来,起到传播的作用。有些植物的果实或种子一接触它,它就牢牢的挂在动物的皮毛或人衣服上,被传播到远处去,如苍耳、鬼针草等都是这样。小鸟可以帮助种子传播,小鸟把种子吞到肚子里,后经鸟粪排出,种子就可以传播到新的地方。动物传播、风传播、水传播、弹射传播
1、靠水来传播椰子:靠水来传播,椰子成熟以后,椰果落到海里便随海水漂到远方。睡莲:睡莲的果实成熟后沉入水底。果皮腐烂后,包有海绵状外种皮的种子就会浮起来,漂到其它地方。
2、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来传播樱桃、野葡萄、野山参: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把种子吃进肚子,由于消化不掉,便随粪便排出来传播到四面八方。松子:是靠松鼠储存过冬粮食时带走的。
3、靠风来传播红皮柳:是靠柳絮的飞扬把种子传播到远处去的。
4、还有机械传播种子的方法凤仙花:凤仙花的果实会弹裂,把种子弹向四方,这是机械传播种子的方法。以及许多的豆类植物都是用机械传播种子的。

寒气比伯 2017-07-24

阳台改造成一个五脏俱全的小花房其实很简单,挑选些漂亮植物和亲近自然的铁艺家具就可以了,还可以选取吊篮来盛装叶茎垂下来的绿植。对于植物品种的选取就要看个人的喜好了,就像米兰、茉莉、月季等,可以使房内芳香馥郁;凤仙花、长春花、鱼尾菊、铺地棉、风雨花、鸡冠花等,颜色鲜艳夺目,并且易于栽培;而紫苏、芙蓉、木槿,五彩椒和芸香、萱草等,既能观赏,又可做家庭食谱的配料、香料或药用。假如你的阳台够大除了花草外可以放些漂亮的大鱼缸,养一些小鱼或者乌龟,再放上摇椅或者秋千,以及健身器材等如此生活企不惬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