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风水植物 10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求告知凤仙花染指甲的方法有哪些?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7-24

有花和果实的植物都是被子植物,如:荷花.桃花.梨花.薰衣草.凤仙花.曼佗罗.苹果.香蕉.李子.郁金香.天竺葵.热唇草.月季.木槿.牡丹.秋海棠.蝴蝶兰.桔梗.波斯菊.满天星.大丽花.水仙.菊.栀子.茉莉.茶花.芍药.桂花.兰花.玉簪花.梅.向日葵.玫瑰.牵牛.芙蓉.虞美人.鸡冠.合欢.罂粟.榨浆草.矢车菊.鸢尾.杜鹃.百合.鹤望兰.南天竹.非洲菊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7-07-24

厨房植物影响身体健康最佳植物推荐:吊兰、秋海棠、凤仙花等,玄关植物能化煞生旺最佳植物推荐:铁树、发财树、绿萝、棕榈科植物等,客厅植物帮你升职发财最佳植物推荐:发财树、观音莲等,阳台植物令你顺利如意最佳植物推荐:仙人掌、龙骨、万年青、金钱树等

光曜燎烛 2017-07-24

植物的种子有以下几种传播方式:风力传播,使用这种方式传播的有蒲公英、杨树、柳树、渝树和枫树等。靠动物传播的,柿子、牛膝子、胡枝子、苍耳、鬼针等靠动物传播种子。靠种子外科裂开弹出去的,像凤仙花、豌豆、芝麻。靠流水传播的,椰子、莲等。葡萄、柿子等水果被鸟类或兽类吃掉之后,种子会随着粪便排出来,起到传播的作用。有些植物的果实或种子一接触它,它就牢牢的挂在动物的皮毛或人衣服上,被传播到远处去,如苍耳、鬼针草等都是这样。小鸟可以帮助种子传播,小鸟把种子吞到肚子里,后经鸟粪排出,种子就可以传播到新的地方。动物传播、风传播、水传播、弹射传播
1、靠水来传播椰子:靠水来传播,椰子成熟以后,椰果落到海里便随海水漂到远方。睡莲:睡莲的果实成熟后沉入水底。果皮腐烂后,包有海绵状外种皮的种子就会浮起来,漂到其它地方。
2、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来传播樱桃、野葡萄、野山参: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把种子吃进肚子,由于消化不掉,便随粪便排出来传播到四面八方。松子:是靠松鼠储存过冬粮食时带走的。
3、靠风来传播红皮柳:是靠柳絮的飞扬把种子传播到远处去的。
4、还有机械传播种子的方法凤仙花:凤仙花的果实会弹裂,把种子弹向四方,这是机械传播种子的方法。以及许多的豆类植物都是用机械传播种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