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风水植物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懂得的说一下送百合花数量的含义是什么?有网友知道吗?

请问你们厂里生产的防盗门夹层里是不是用纸板的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7-25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百合花的花语在中国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涵义,有深深祝福的意义。受到百合花的花语祝福的人具有青春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应该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7-25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由于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7-25

题主好,小客厅以摆放植物宜株形端庄、舒展,以暖色为主。可以是观叶的澳洲杉、橡皮树、龟背竹、绿萝、散尾葵、风梨类、巴西铁、棕竹;观花的火鹤花、金苞花、蟹爪兰、爪叶菊、大叶蕙兰,以及象征吉祥如意,贵宾临门的仙客来,寓意百年好合的百合花等,都可在宾主之间营造出温馨气氛和亲切感觉。在数量和体量上可以适当多些、大些,在几架上也可点缀吊兰、常春藤等洒脱多姿的悬垂植物,或摆放别致的树木盆景及扦花。

客居东夷 2017-07-25

卫生间放百合花就可以。百合一种洁白无暇的花,它身姿纤细优美,花大色艳,清香怡人,深受人们喜爱,在全世界分布极其广泛。百合花的主要价值就在于观赏,高雅纯洁,素有“云裳仙子”之称。其外表高雅纯洁,观赏价值高。天主教以百合花作为圣母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作为国花,象征民族独立、经济繁荣。百合花有百年好合之意,被我国视为婚礼不能缺少的吉祥花卉。百合花在插花造型中可做焦点花、骨架花,它属于特殊型花材,花姿雅致,叶片青翠娟秀,茎干婷婷玉立,更是一种名贵的切花新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