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风水植物 19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5
谁说说榴莲种植条件是什么?哪位晓得?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7-25

榴莲属于纯热带作物,生长所在地日平均温度22℃以上,无霜冻的地区可以种植,我国海南省和云南省的部分地区可以发展,由于榴莲要终年高温的气候才能生长结实,即使在赤道地区海拔600米以上的高地,由于气温下降,也不能种植榴莲或不能结果。在海南兴隆热带植物园已经栽培成功,4~5月开花,8~9月果熟。
榴莲原产地是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地,也有一些人认为原产于菲律宾。生长地遍布东南亚,其主要生长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其它种植榴莲地方包括柬埔寨、老挝、越南、缅甸、印度、斯里兰卡、西印度群岛、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巴布亚新几内亚、波利尼西亚群岛、马达加斯加、澳大利亚北部和新加坡等地,我国广东﹑海南也有种植。
1、播种繁殖:榴莲每年都可进行播种,以春季为好,播种株行距以20厘米x20厘米为宜。在幼苗生长期,应关注除草,并结合施肥,以促进幼苗生长。优良母株可用空中压条繁殖,极易生根,从圈枝至成苗,只需60~70天。
2、幼苗定植:当榴莲幼苗的苗高30~40厘米时可定植,株行距3x5米为宜,施入有机肥、土杂肥和适量石灰作基肥。全年均可定植,以带土种植为佳。
3、施肥管理:榴莲树每年要重点施1次肥,即春季抽蕾肥、夏季果实膨大肥和采果前肥,特别要施好果实膨大肥,采果后深施一次有机肥。
4、整形修剪:榴莲树萌芽力很强,种植后1~2年要关注整形,采果后及时修剪,以保持良好的树型。
5、采收果实:榴莲果实转橙黄色或橙红色时即为成熟,可采收,采收后果实不能直接鲜食,需经4~7天后熟期待果肉松软才能食用。

其他回答(共4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7-25

1)种植屋面的结构层宜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新建种植屋面工程的结构承载力设计,应该包括种植荷载。既有建筑屋面改造成种植屋面时,荷载应该在屋面结构承载力允许的范围内。2)种植屋面工程设计应遵循“防、排、蓄植并重,安全、环保、节能、经济,因地制宜”的原则,并考量施工环境和工艺的可操作性。3)种植屋面防水层的合理使用年限应≥15年。应采用二道或二道以上防水层设防,最上道防水层应该采用耐根穿刺防水材料。防水层的材料应相容。寒冷地区种植土与女儿墙及其他泛水之间应采取防冻胀措施。4)当屋面坡度大于20%时,其保温隔热层、防水层、排(蓄)水层、种植土层等应采取防滑措施;屋面坡度大于50%时,不宜做种植屋面。5)倒置式屋面不应做满覆土种植。6)种植设计将覆土种植与容器种植相结合,生态和景观相结合。7)简单式种植屋面的绿化面积,宜占屋面总面积的80%以上;花园式种植屋面的绿化面积,宜占屋面总面积的60%以上。8)常年有六级风以上地区的屋面,不宜种植大型乔木。9)屋面种植应优先选取滞尘和降温能力强,并适应当地气侯条件的植物。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meiliwa 2017-07-25

16.50包装规格:50g/袋榴莲是热带著名水果之一,原产马来西亚。东南亚一些国家种植较多,其中以泰国最多。中国广东﹑海南也有种植。榴莲属于纯热带作物,榴莲的物候学特征生长所在地日平均温度22℃以上。无霜冻的地区可以种植,中国海南省和云南省的部分地区可以发展。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红豆生南国 2017-07-25

种植落叶乔木很多时候不会成活,这就需要在种植的时候关注种植的方法了,种植的时候我们要把树穴挖成一个反锅底的形状,假如有条件做好最好做好排水层,假如没有条件可以在树穴的底部进行打洞,然后在洞里面灌上珍珠岩,这样的排水作用也是可以的。在我们种植的时候对树木进行纠正之后,先用一些土盖上之后再进行浇水,之后搅拌成泥浆,之后过一段时间待水自然沉降。之后在进行填土、浇水、搅拌和沉降。这样落叶乔木就种植好了,这样种植的乔木不仅土壤得到了很好的松密,并且排水通气也做的非常好,这样成活率就有效的提高了。落叶乔木在种植的时候要时不时的对树干进行推动,观察泥球和土壤是不是结合的比较好,假如有裂缝或者松动则说明种植的落叶乔木不到位,种植的时候要对土壤有一定的了解,种植后要检查种植是不是种的太深,或者表面覆盖的土比较多等等,这些都会影响乔木的成活率。对于比较大的要做好一些支撑或者做一些固定的小木,这样即使有大风也不会造成松动,引发乔木死亡。对于种植的乔木还要检查树干和枝条是否修剪的比较好,防止乔木感染病菌,引发衰落死亡。假如乔木出现树叶脱落或者枯萎的情况,要及时检查看看土壤以及是不是有积水的情况。

浪漫群岛 2017-07-25

金枕头榴莲干价格:杭州泰奥琪贸易有限公司,金枕头榴莲干价格是44元。义乌市细合食品有限公司,金枕头榴莲干报价是12.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