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风水植物 1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5
晓得的说一说风信子水植方法是什么?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7-25

1.拿到风信子,先把球清洗干净。在花瓶中注入清水,水面距离种球根盘2-5毫米(勿将种球整个浸于水中,以保证根部自由呼吸),随着根系的生长,水面逐步降低,促使根整齐的往下生长。
2.最合适生根温度在9度上下。因此生根期间,置于全黑暗环境,可以用深颜色的纸将花瓶包住避光,以利于根系生长,同时请将花瓶置于阴凉、通风的地方。
3.待花芽长到5-8cm高(8-12周上下)时,可将花瓶置于温暖的环境中,最适温度为15-21度。
4.7天上下换一次水,换水时,将风信子种球从水培瓶中拉出部分即可,防止磁断根系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7-07-25

东南亚装修风格装修比较具有特色的就是取材,它的取材自然是南亚家居最大的特点。由于地处多雨富饶的热带,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就像印度尼西亚的藤马来西亚河道里的风信子海藻等水草,以及泰国的木皮等纯天然的材质,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

磐石 2017-07-25

题主好,客厅大多是撑起脸面的地方,客人呆的最多的地方,建议有吊兰、富贵竹、龙舌兰、风信子、君子兰,等等,这些植物对人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7-25

矿物学中的锆英石,简称锆石。又叫锡兰石或风信子石。它的成分是硅酸锆。比重4.2一4.7;硬度7.5一8,常透明金刚光泽,有无色和红、蓝、黄、紫等各种颜色,而以红色锆石是宝石中的代表。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主要有:水仙、风信子、绿萝、风信子、富贵竹、吊兰、花叶万年青、心叶蔓绿绒、细叶千年木等。而且培育水养植物的器皿易生长青苔,影响根系的观赏,还会消耗水中的氧气。换水时,应先用清水洗去植物根部黏液,剪除老根、烂根。并将器皿和根系上的青苔洗刷干净。每次换水,水的界面以淹没根系的1/2-2/3为宜,其余根段任其暴露在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