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风水植物 1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求解蝴蝶兰的浇水方法有哪些?麻烦说说。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25

天怡美装饰温馨提示您:实际有这些:关镂空隔断有着唯美的现代简约风格,整个玄关不大,由于白色镂空隔断的使用,给了带来了一种神秘感,而玄关处的白色子与镂空隔断搭配起来将小小的空间装扮的纯净清爽,一盆紫色蝴蝶兰,给玄关处带来了一种淡淡的高雅气息

其他回答(共3条)

loft装修隔断设计方法给你推荐有这些方法:镂空隔断有着唯美的现代简约风格,整个玄关不大,由于白色镂空隔断的使用,给了带来了一种神秘感,而玄关处的白色柜子与镂空隔断搭配起来将小小的空间装扮的纯净清爽,一盆紫色蝴蝶兰,给玄关处带来了一种淡淡的高雅气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卡小飞 2017-07-25

郑州绿博园成功举办了两届蝴蝶兰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2013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郑州市第三届蝴蝶兰展”。4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由蝴蝶园区、热带雨林区、草原景观区、沙漠植物区、爬藤长廊植物区等多个展区,展现蝴蝶兰的同时,在造型和用材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整个展厅以蝴蝶兰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特色植物,配以园林小品,营造出一种自然完美的蝴蝶兰室内园林景观。

杨隆秋 2017-07-25

实际有这些:关镂空隔断有着唯美的现代简约风格,整个玄关不大,由于白色镂空隔断的使用,给了带来了一种神秘感,而玄关处的白色柜子与镂空隔断搭配起来将小小的空间装扮的纯净清爽,一盆紫色蝴蝶兰,给玄关处带来了一种淡淡的高雅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