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卫浴洁具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马桶什么牌子,经济,又好用?什么价位?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7-26

马桶置物架哪个牌子好美宜洁厕所浴室卫生间置物架马桶置物架,空间生活,置物架洗衣机,欧润哲,洗衣机架浴室田园风双层马桶多功能置物收纳架,这几个牌子都是比较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26

德拉康卡的话这个牌子是在全世界都很出名的牌子来的,世界知名度排名第二。之前在这家买的釉面内墙砖是特别好用的,并且就是很耐脏的,防水和防滑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26

谁清楚天翔电子血压计好用吗:现在血压计品牌太多了,假如你经济可以的话建议你买名牌欧姆龙,假如想买个经济实惠,质量还行的话建议你买天翔牌子的。我给奶奶买了血压计,以及其他按摩保健产品用了有几年了也没啥问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stay 2017-07-26

欧琳专门做水槽的,厨房水槽,并且比摩恩便宜点,摩恩牌子大,厨房我用的是欧琳,厕所用的是摩恩,马桶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