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卫浴洁具 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凯立是位于哪儿的?算淋浴房十大品牌吗?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7-26

凯立淋浴房,有16年专业制造淋浴房的经验,中国著名品牌,诚信品牌,连续多届获得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卫生间门十大品牌
1.皇乔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广州市皇乔洁具有限公司)
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3.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
4.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5.中山市雅立洁具(雅立淋浴房,中山市雅立洁具有限公司)
6.丽莎ROSERY(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
7.阿波罗Appollo(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广州)
8.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科勒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10.欧路莎orans(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樱桃小碗子 2017-07-26

十大品牌宾馆整体浴室:1德立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知名品牌,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3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4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5金莎丽SALLY(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6丽莎ROSERY(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7阿波罗Appollo(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广州)8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9科勒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10欧路莎orans(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期望对你有用。

利马阁 2017-07-26

比如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德立沐浴房。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它的前身是一家生产淋浴房密封胶条、五金拉手、滑轮、铰链、塑料配件及五金模具的制造商。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2:理想淋浴房。理想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家标准重点推广产品,厂商地址是在广东省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3:加枫淋浴房。加枫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于1995年成立,现在加枫是中国最早生产淋浴房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整套专业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辅助设施,品质、质量还是值得信奈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4:旭辉淋浴房。旭辉淋浴房是当今拥有最先进技术的品牌淋浴房是十大淋浴房品牌之榜首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5:阿波罗Appollo。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广州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市星汇国际大厦,是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其淋浴房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