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维护保养 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6
塑料带埇住马桶怎么办?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7-26

1、下水道的盖子轻易不打开,或者假如没有盖子加一个盖子。
2、马桶盖不要常常开着,时常用洁厕液清洗。
3、超市里有卖那种冲水马桶用的带挂钩的清洁剂,带清香的,也有没味的。就是一块像肥皂一样放在一个塑料的盒里,上面有挂钩的那种,我家的厕所就很干净,就是就这样的方法。
4、可以把清凉油打开盖放厕所里,一段时间后,刮掉最上面的一层。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7-26

接近马桶的水箱处有两个小孔,把塑料螺栓穿进去拧上就好了。

春雨映西湖 2017-07-26

马桶过滤网连着一根金属软管到马桶水箱的下方。把连马桶下方那头的软管卸掉,就应该找到了。就在马桶下方连软管的塑料硬管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