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维护保养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马桶被纸堵了怎么自己快速疏通,用皮搋子可以解决吗?有谁了解?

补充:疏通马桶的方法有哪些,马桶皮搋子怎么使用好?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7-26

1、用管道疏通剂或者其他疏通剂
2、管道疏通剂能快速有效去除管道中淤积物食物菜渣、毛发、油泥等造成下水管的堵塞
3、快速分解管道堵塞物。加一些疏通剂,加一些热水。堵塞严重,用量加大。适合各种管道,效果不错。
4、找物业或者专业疏通人员,用疏通机疏通
5、用马桶搋子搋。
6、用化学制剂疏通,分解软化塞子。适合铸铁管道。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07-26

一、假如建筑垃圾堵塞反味,就需要找专业的施工队伍进行清淘,解决实际问题;
二、假如小的垃圾、物品掉入,可用管道疏通机、手摇管道疏通器,或者皮搋子等将异物取出;
三、使用品质有保障的地漏、反水弯,也可以有效的防止厨房异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7-26

肥皂是可溶性的物品,建议用热水冲一冲,这样肥皂就可以比较快融化了。一旦肥皂融化,厕所也就不会堵了。假如短期内还是不能解决,还应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实在不行就只能请专业的疏通人员来进行疏通了。

遥远的ta 2017-07-26

首先就用大量的水冲洗不停地用皮搋子疏通马桶,假如不行就去五金店买一瓶盐酸倒进去。假如还是不行就只能找疏通人员进行疏通了,可能是主管道老化引发管道内壁狭小堵住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